close

最近又拾起想記錄自己生活點滴的想法,

在學期中的時候,一直以課業太忙為藉口而打消了念頭;而且我一直在考慮著到底是要用寫網誌的形式,或者是買一本漂亮的素描本用日記的方式記錄。

最後得出的結論是兩個都做,但在此平台的話會以跟自己內心說話的方式去紀錄,而日記本則是在某些特定的日子才去紀錄。

如題,再過四天我就要飛去馬來西亞了,要去那邊見習將近一個月,非常期待,但又有種不想面對的感覺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師要求我看的書還沒看完的緣故,

還是因為暑假期間惡魔懶惰蟲又跑出來叫我不要離開舒適圈。

 

這本書就是老師派的行前作業,剩下3天得把它啃完,希望我能做到!

圖片2.jpg

 

 

 

 

 

 

 

 

 

 

 

 

 

 

 

在出發之前我也準備了幾樣小禮物要給在那邊會特別照顧我們的老師們,希望他們不會嫌棄我的禮物。

這是網購買的,雖然不貴,但都很精緻,且上面會有一些話語,很讓人喜歡。

圖片1.p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倒數四天去馬來西亞見習
    全站熱搜

    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